呼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騎上我的腳踏車 出發出天花!!
今天太陽好大啊 超級刺眼的耶 唉 希望今天練球可以提早閃人
不然又要被老媽唸了.....嘰....到學校了 拍了拍臉振奮一下精神
好了來吧!!
ㄟˊ 信山 今天沒遲到啊 這麼難得 阿太 你少虧我了
你自己還不是常遲到 哈哈 欸 對了 聽說今天有轉學生要轉到我們班耶
是喔對呀聽說是男的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傢伙呢 嗯 老實說如果是男生的話我還真沒什麼興趣..
唉呀我知道啦就算是女的也引不起你多大興趣吧 你不是喜歡草緲嗎?? 喂 大嘴巴 早就知道不要跟你說了
整天就四處宣傳 欸 我可沒有四處宣傳喔 畢竟草緲她可是本校的校花 喜歡她的人據說是以每秒幾十萬上下的速度成長的耶
不是我再說啊信山 但你成功的機率真的是給他小到爆了耶嘖嘖你真的很煩耶
假裝不以為意的我偷偷瞄了一下晴風的位子嗯 是這樣沒錯 她 的確是有很多人在追求 而我又何德何能可以打敗為數眾多的情敵呢?
我陷入了專屬於這年紀的無聊憂鬱中 突然 老師來了 各位同學 上課了!! 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聽好了今天有新同學轉到我們班上喔 現在就來請他自我介紹一下 嗨 大家好 我叫海秀樹是從北武中轉來的
哇是帥哥耶 班上的讚嘆聲此起彼落 我瞥了一下草緲 竟然發現她在看著他笑!!天啊!!好 那麼秀樹同學
你就坐在橋壽同學旁邊吧 咦?? 坐....坐我旁邊?? 他笑著走過來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
也是那個夢想的開端.....
來捧場了~

嗯~又有新目標了唷~

不過看似殺出了一個程咬金~

加油呀~情敵也能變朋友的~
我們那邊帥哥很多,要不要幫妳介紹
我們那邊帥哥很多,要不要幫 妳介紹
omitrix 發表於 2009-8-20 19:35

有美女嗎??
嘖嘖
換你要出櫃了嗎??
嘖嘖
換你要出櫃了嗎??
mylive959 發表於 2009-8-20 20:37

天啊
請問妳是哪裏看到我有出櫃的跡象啊
可愛的貓咪小姐
他笑著走過來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
也是那個夢想的開端.....potyer 發表於 2009-8-20 15:56


這裡
我們那邊帥哥很多,要不要幫妳介紹
omitrix 發表於 2009-8-20 19:35


看來這位大大也誤會了
這裡
mylive959 發表於 2009-8-20 20:44

我無言了
這裡的人物和劇情都是虛構的
而且這裡所說的夢想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是屬於男子漢們的熱血呀
明天待續
你不怕遭到喵大人轉帖嗎= =
別忘了捷克也有小說版...
風吹山與海(11)預祝勝利!(82樓)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強婉 的頭像
    強婉

    笑話區爆笑笑話大全短

    強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