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和孤獨不一樣,
寂寞是每晚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吃便當,
一股淒涼感從心中升起;
寂寞是半夜醒來,覺得天地之間只有一個人;
寂寞是不想一個人,偏偏只有一個人。

寂寞的人常常在腦中排演連續劇,
幻想他如果有了一個情人後,
生活上會有很大的改變,通常是變的很快樂。

而人生的難處就是活在現實中,
現實愛情不是排演好的日本連續劇,
不會有偶像談戀愛的反應出現。

要進入婚姻的男女必須瞭解,
婚姻制度不是為愛情設計的,
婚姻是為繁衍後代、穩固社會而存在,
現代的愛情小說讓人誤以為婚姻是愛情的完成。

其實人類尋找終生伴侶通常是因為生物和生存的本能,
所以當社會普遍認為經濟的保障、優生、
個性穩定是理想的婚姻伴侶、
是值得追求、鍾愛一生的對象時,
想問:那什麼是愛?什麼是愛情?

一位印度的悟者他說:
「不要定義愛是什麼?先問問愛不是麼?」

當我們一次又一次否定原先對愛的看法,
把腦海中日本連續劇的場景刪除後,
還剩下什麼?

不過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日常生活,
真愛也許就藏在這些現實的生活中,
在人與人的日常對話,
在一個不經意的眼神流露,
在一個似有似無的接觸中。


忘掉你認為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吧,
然後你就會找到真愛。
內容真是不錯
感謝分享
早就忘記什麼是愛情了

也早就忘記快樂的感覺了
如果真的忘記什麼是愛情
那樣或許有些不愉快也會跟著忘記
但是有些快樂的事就會跟著忘記
這樣的話愛情裡就不是很快樂
忘記愛情的話.
恐怕連真愛也會ㄧ起忘記.
又是一篇不錯的心靈雞湯
努力去忘記愛情的樣子...真愛就會來臨!?
是真嗎!?

難怪我一直想不起來我是怎麼"嫁"掉的
愛情最終是會歸於平淡沒錯但是並非消失
愛情是什麼感覺?我真的已經快忘了說...
自從被背叛之後,一直對愛情就有種恐懼症...
有些人會說,這根本是放不下前任的藉口...
但是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
現在的我也想要愛情阿..
可惜不知道是女生只看到我的外表而沒看到內在,或者是緣分未到...
這只有天知道....
我只知道,我必須要多愛自己,多充實自己....
不要整天想著要愛情....這樣人生就虛度了...
愛情是什麼感覺?我真的已經快忘 了說...
自從被背叛之後,一直對愛情就有種恐懼症...
有些人會說,這根本是放不下前任的藉口...
但是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
現在的我也想要愛情阿..
可惜不知道是女生只看到我的外表 ...
tonychen 發表於 2009-8-13 22:58

說得真好相信時間已經帶走你的傷痛下一段感情會更好加油
如果真的忘記什麼是愛情
那樣或許有些不愉快也會跟著忘記
忘記愛情的樣子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強婉 的頭像
    強婉

    笑話區爆笑笑話大全短

    強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