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就是把自己深愛的人,看成是眼中的淚水,永遠不要讓它流下來……
  男人對女人一直很好,呵護有加,只要他在家就不讓她做一點家務。女人喜歡什麼東西,不用撒嬌耍賴,他總會當成禮物買回來,用他自己的話說, 女人是用來疼愛的。女人柔美嫵媚,她的幸福全寫在臉上,甜美的,充滿陽光的燦爛。她一直以為,日子就會這樣下去,天長地久,永生永世。她將一直做他懷裡的 羔羊,他將一直是她一生的依靠。
  天有不測風雲。一天,她在電腦前加了一夜的班,早晨站起來時,忽然天旋地轉,一瞬間的黑暗將她徹底擊倒,當她醒來時,已經在醫院的病床上, 男人正紅著眼圈守在她的身旁,她的眼淚當時就流了下來,伸手摸他的臉,猛然,她的心僵住了,這一刻的冰冷竟然比暈倒時的黑暗更讓她心驚----她的右臂竟 然根本無法動彈。她吸入的一口氣就那樣悶在喉嚨裡,她又試了一下右腿,同樣的麻木,毫無知覺。
  她的右半身,已經不屬於她了。
  腦溢血,長年伏案與過度勞累讓她付出了代價,一直以為是老年病,老了才會有的,而她才39歲啊,她徹底失態了,哭得天昏地暗,以後可怎麼辦 呢?從此成了一個廢人,不能工作,不能持家,不能再帶著心愛的女兒去公園,不能再挽著他的胳膊散步,一輩子都要躺在床上了,要躺多久?十年?二十年?她無 法想像。
  男人不停地鼓勵她,醫院也開始給她做康復治療。40天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終於有了好轉,她的手和腳有了點知覺,但是好轉始終停留在這 裡,任她怎麼努力也沒有起色……
  就在這時,她明顯感到了男人的變化,以前不等他開口,男人便會拿了吸管遞到她的嘴邊,她想吃什麼,只要眼光看到床頭櫃,男人便會問,吃蘋 果,我幫你削皮。而現在,男人陪護她的時候,更多的是看自己的專業書,或者到走廊和其他病人聊天間或看她一眼而已,尤其是這次更加過分,已經是晚上7點 了,他還沒像平時那樣,把飯送過來,她已經很餓了,她想自己去拿,卻又無法做到,她忽然想到一個重大問題:男人還會留在她身邊嗎?4個月了,熬過120 天,自己著半殘的身體還有哪點值得他留戀?42歲的男人,正是如日中天,誰會把大好時光浪費在一個纏綿病榻的女人身上。
  男人來了,帶了一大盒剛出鍋的排骨湯,她一揮手,打翻了,湯汁灑了男人一身,男人沒有像平時那樣安慰她,反爾說了一句:你愛吃不吃。她被氣 得差點喘不過氣來。
  過了一會,她想去洗手間,賭氣不叫他,左手撐著床向旁邊蹭,然後再用左手搬起自己的右腿放到地下,鼓足了勁試著站起來,卻沒能成功,男人裝 著沒看見,仍然忙著用手機發短信,女人的血在那一刻湧向頭頂,她不再是他眼中的珍寶,她狠狠用手撐住床頭櫃,搖搖晃晃站起來,男人這時才趕過來扶住她,遞 上手杖,她用手搡開他,把手杖緊緊握在手裡,現在,這個沒有知覺的木頭,才是她真正的依靠。
  男人越來越過分了,扶她在走廊裡散步的時候,總是吼她:你到是自己拿著外衣啊,就不能再走快一步?自己走,老扯著我幹什麼……
  什麼一日夫妻百日恩,什麼柔情密意山盟海誓,什麼永生永世不離不棄,全是鬼話,男人越來越明顯的莫不關心,讓女人徹底失去了依賴,雖然她看 起來很柔弱,但骨子裡卻很堅韌的,所有的冷落,都成了她鍛鍊的動力,你不是不給我換衣服嗎?我自己來,你不是不扶我散步嗎?有這根枴杖就行,不知流了多少 汗,嚥了多少淚,康復竟然又開始了,女人的手越來越靈活了,腿也漸漸有力了,她的眼裡又跳動著希望的火花,日子如流水般過去,她對男人一次一次的遲到和漠 視變得無所謂,積聚起所有的潛力和毅力,來康復自己,等待著出院,也等待著男人對她說那兩個字:離婚。
  連醫生都很難相信她竟然康復得這麼好,醫生說她創造了一個奇蹟,女人也含著淚笑,卻顯得有些蒼涼。
  男人來接她出院了,兩個人在路上都很沉默。她仍舊固執地不讓男人攙扶,眼看快到家了,她的心快跳出了胸膛,以後,這裡還是她的家嗎?男人開 門的時候,她定定地看著男人低微的頭,他的腦後竟然有隱約的白髮了,是否男人就將和她攤牌?她閉上眼,深吸一口氣,忍住即將掉下的眼淚。
  丫頭,睜開眼看看。是男人溫存的聲音。女人疑惑地睜開眼,呼吸再一次被悶在喉嚨----家裡堆滿了玫瑰花瓣,餐廳,桌子已經擺好了飯菜,全 是她最愛吃的。
  她苦笑:怎麼?最後一次浪漫晚餐?男人定定地看著她,忽然淚流滿面:「丫頭。我的傻丫頭,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站起來等得好辛苦?你知不知道看 你受苦我有多難過?你知不知道我硬著心腸吼你罵你時有多痛苦?可如果不這樣,你就會一直依賴我,永遠也沒辦法再站起來了。
  第二年開春的時候,女人已經可以重新工作。看上去,她比大病之前略顯老了些,但臉上的燦爛卻沒變。因為這個男人讓她明白:不要懷疑真愛,有 時候,有一種愛叫殘酷。

男人對女人的好讓女人成為一種習慣成為一種依賴,當男人忍痛的對女人發脾氣,對女人不耐煩的時候,女人眼中的那種失望,那種痛苦讓男人看在眼 中,疼在心中。如果不是男人的狠心,如果不是男人的堅持,女人不會康復如此之快,女人不會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謝幕的時候一種溫馨蔓延四周,並不是每個人 都能做到這樣,也並不是每段愛情都能如此經營,他們度過了難關,終於獲得了奇蹟,終於懂得真正的愛。
依賴的愛 會養成習慣
殘酷的愛 能轉為動力
而真愛 能化解任何苦難
好感人喔...
我哭得好慘Q_Q
介意我引用在無名上嗎?
不是每件事情都是這麼順利

也有可能因為這樣,連最愛的人都不理她,說不定就不想活了。

凡是都有可能,不需要這麼堅持什麼

鼓勵永遠是最好的良藥

我喜歡鼓勵別人


所以參考就好,故事純許虛構。不負保管責任。
類似的情境
不同的橋段
也發生在自己遙遠的記憶中
不同在於
從此成為彼此祝福
最熟希的陌生人

So人生嘛就是如此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有一種相愛叫殘酷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強婉 的頭像
    強婉

    笑話區爆笑笑話大全短

    強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