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二

我都是在空窗期才會去飄撇的

大家別害羞

分享一下
這有人 敢承認嘛!!>我很乖的~~~
總是被人傷害的一個~~
呵呵~~
天王竟然放著漂亮的老婆不要真是暴殄天物阿XDD


話說 空窗期...很久嗎= =+
沒劈腿過!!
連女朋友都沒交過,談何劈腿!!
不要在劈腿了,大大...]
留個你們比較不喜歡的給我們吧ˊˋ
既然決定在一起了
就不要做出被判對方的事
如果沒有愛了
就放手讓對方自由
同六樓
都沒有過男友了
當然無劈腿



我也覺得既然在一起了
就要付基本的責任
無論怎樣劈腿都是不好的
5# richard200180


那時還沒認識我老婆

我前女友每個都還挺正的

空窗期大約兩三年吧
8# 太陽達人


阿鈞賺到了!

ㄎㄎ!
誰劈腿被抓包過?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強婉 的頭像
    強婉

    笑話區爆笑笑話大全短

    強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