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都會讓我想挽回

尤其是已經過去的愛情

每次回到妳的無名看著你

一天比一天快樂

總是我回想起過去沒用的我

為什麼沒有辦法把妳挽留住

或許過去的我時候是太過於的孩子氣

覺得愛妳就是把你綁的緊緊的

但是....

我錯了!!這也是導致我們沒辦法在一起的原因之一吧

現在想通了有什麼用?

妳已經不會回來了

葆葆你真的很可愛

或許過去有一段時間我忘記過你

但是...

現在去看你的無名

一切想挽回的都已經來不及了

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希望你能夠給我一次好好愛妳的機會!!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珍惜,不要在傷害對方了加油
想要挽回的過去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強婉 的頭像
    強婉

    笑話區爆笑笑話大全短

    強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