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本人與寶貝還蠻長吵架的但是還是很甜蜜
每次吵完 還是會講開阿 但是有時候還是很嚴重
所以想看看大家 吵架在各位的感情中 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還有大家 多久會吵架一次 哈哈 就想知道
分享 討論一下吧

還有
各位大大
請給個愛心吧XD
因為想要好市民代表 呵呵
謝拉
我很少吵耶
我覺得四四六六說清楚,就好啦
吵架吵那麼多...又沒有錢賺...
沒機會吵
之前有的時候蠻長吵的,所以選每格兩天XD
不過吵也未必不好阿,看是大吵還小吵嚕
我也....

找不到東西好吵>"<

還是快快樂樂的比較好=ˇ=
我還再吵餒
哈哈
什麼都可以吵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哈哈
我也想快樂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過沒多久就吵架拉 哈哈
不要吵架比較好啦不然事後很麻煩
JLQ 發表於 2009-8-16 08:49


不會麻煩啦
當然要解決阿
其實
解決過後
才發現更愛對方
哈哈
我又吵架了!
這次吵得很兇!!
哭哭
希望大家幫我多祈禱
我又吵架了!
這次吵得很兇!!
哭哭
希望大家幫我多祈禱
just1900 發表於 2009-8-22 02:07




這次吵的很兇呀??

願意說來分享嗎???




吵架多多少少都會,可是吵完之後更恩愛。
[討論]大家與寶貝們吵架頻繁嗎?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強婉 的頭像
    強婉

    笑話區爆笑笑話大全短

    強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