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2.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3.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5.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6.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4.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15.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
  
  16.真心離傷心最近 。
  
  17.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18.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19.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0.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21.無法拒絕的是開始 ,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22.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23.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雖然短短一句但句句都是愛情中的經典名言


果然會很心疼...雖然只是一句話。
有些話..真的說到心理去了...痛...
可是也有很老梗 的
總覺得好像都會在某些小說中看到
2.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1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7.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suhin 發表於 2009-9-29 20:37


這三句話很有傷心的味道

字句短,悲傷的氣息卻濃厚


痛 能給人留下更深的感覺

但是痛只需要留在回憶裡

不要太悲觀囉
感觸很深=ˇ=
痛 能給人留下更深的感覺

但是痛只需要留在回憶裡

不要太悲觀囉
ck1300515 發表於 2009-10-1 05:18


曾經是某一種回憶

但若這記憶會讓人痛苦

得將它趕出自己的腦海裡

短暫遺忘心情調適會快一點。




分手以後做朋友
和分手以後不相干有什麼不同嗎?
得到的是幾十到幾百分之一
失去的是唯一
相對於失去得不得到又有什麼區別
說話很短 但讀後會覺得心痛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強婉 的頭像
    強婉

    笑話區爆笑笑話大全短

    強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