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放假
我跟我爸媽去家附近的〞南天宮〞拜拜求籤
祈求當兵平安順利 未來前途光明
結果求的簽不算是下簽(算中的)
拿去給廟公解籤詩
廟公→關老爺要你戒色兩年 當兵才會順利 未來前途才會光明
我→三條線+無言
後來我又去擲筊
都是笑筊
心想→關老爺你好狠..........
關老爺應該沒說錯吧~

當兵的時候想碰女色也不容易吧~

而且至少已經20年沒碰過女色了~

那2年不碰又有何難的~
叫我去戒色 跟叫我去死有什麼差別呢?
做不到,又不是去當和尚
版大照著關老爺的話去做吧,反正現在當兵只要一年就退伍了忍耐一下吧
戒...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強婉 的頭像
    強婉

    笑話區爆笑笑話大全短

    強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