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結束的。

男孩和女孩約了一起晚餐,
席間,男孩告訴女孩說:我不是不愛你,只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女孩沒有多問什麼。也不知道該問什麼?
因為女孩實在不理解:
不是不愛你,只是不想在一起。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
於是只淡淡的『喔』了一聲,說:好吧!就這樣吧!

接著勉強維持著風度,吃完了晚餐,向男孩道別。

經過連續幾天的失眠、困惑、心痛和不甘,
一個夜裡,女孩打了電話給我,問我到底男孩是怎麼回事?
當然我不是感情專家,
只是一開始,男孩和女孩是我介紹認識的。
女孩來電想弄清楚,她哪裡不對了,又為什麼男孩要說那樣的話?

老實說,
我也不懂什麼叫做:不是不愛你,只是不想在一起!
在我看來,這典型的鬼話一句。
相愛的人沒有不想在一起的,
反過來說也行,不想在一起的,自然不再相愛。

但向來分手的話,都是沒有什麼意義的不是嗎?
以前的單純年代裡,
分手的話是很簡單的,一句『個性不合』就可以包含所有的情緒。
也聽過:『父母反對』這樣的理由。
或者是很誠實的說:我愛上了另一個人。

現在拜了偶像劇或各式各樣的媒體教育,
分手的話越發的抽像神祕,
但不管什麼樣的台詞,我都解讀成:讓我們分手吧!

女孩很執著的想一探究竟:總有個什麼明確的理由吧?
是我不夠好嗎?
還是男孩找到了更好的人呢?
是我不值得被愛嗎?
還是男孩不懂得如何愛一個人呢?
是我錯了嗎?
還是男孩太無情了?
.......
.....
...

我反問:那麼你們的愛情展開,又是建立在什麼明確的理由上呢?
女孩久久無言。

親愛的朋友,
如果要搞懂愛情消失的原因,
那麼你所發出的這一堆問題,就像一個無盡迴圈那樣,
每當找到了一個答案,很快就發現這個答案是另一個問題。
折磨自己而已。

這個世界上,
有很多事情是永遠也弄不明白的,同時也不需要弄明白,
去經歷就好。
愛情就是這樣的一種東西。

如果在愛情開始的時候,沒有任何理由,我們稱它做緣份。
那麼在愛情結束的時候,又何必去深究為什麼呢?
結束,也是一種緣份。不是嗎?
「不是不愛你,只是不想在一起!」 ...

往好處想吧 ...男孩得了「絕症」,這是在找藉口不想拖累妳!

往壞處想吧 ...男孩得的,根本是「神經病」!

反正都有病 ...所以離開他,妳是幸運的!

.
其實我也覺得男生和女生之間就是有種"拉鋸戰"
不管現在怎麼說男女之間差距不再...
但有些心理上或情緒上 是不容一招一細究改變的!
所以男孩不需要太擔心自己的失敗...
努力追擊!
認不認識是個緣
能不能在一起也是個緣

但都只有緣無份,也是徒然的。
寶持樂觀的態度,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隨緣而生緣盡則滅一切都是緣分阿
不是不愛你,只是不想在一起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強婉 的頭像
    強婉

    笑話區爆笑笑話大全短

    強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